加载中...
帖子
关注
粉丝
登录
个人
帐号
版块
钱包
导航
U_GqFf
我一个朋友,22年刚买了车一个月,因为打架进去了,当时车贷还有16万没还,加利息一共20万,建设银行贷的。上个月刚回来,给之前业务员联系说现在连本带利加违约金一共30多万了。这种情况怎么协商?最低可谈到多少?怎么还款最合适?感谢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