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
帖子
关注
粉丝
登录
个人
帐号
版块
钱包
导航
斩西瓜的奥丁
小弟一天没学结果考上了ip地最好的区的招商事业编,应该负责招商工作,工资应该是到手8k+公积金4k+其他补贴,总包得有15左右。现在已经签了个央企,总包在30左右,工作内容属于甲方,这两个在一个地方。请问值得解约去事业编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