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
帖子
关注
粉丝
登录
个人
帐号
版块
钱包
导航
输到清醒
一哥肯定不下课的,二哥小强才一届也应该不可能换,半个透明人。山城魔都吃省这些还争什么呢?神神叨叨的,说山城死了一批。就一哥为人民服务起码要上课上到一百岁,我死了都不一定能看到一哥下课,现在还图啥呢?我活着的一个念想,就想知道一哥他还能上课多久,我能不能熬过他。以现在的医学水平再上课二十年应该没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