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
帖子
关注
粉丝
登录
个人
帐号
版块
钱包
导航
_____月满西楼
虽然喝酒的越来越少,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来上一小口。国企收入一般,大几百的总不能天天喝吧,所以选一款口粮酒特别重要,兄弟们,你们都爱喝哪款呀?多少度的?福利肯定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