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
帖子
关注
粉丝
登录
个人
帐号
版块
钱包
导航
不忆
楼主中部省份省会城市,中心城区基层事业编,本科和硕士学校还行,但是都没有努力学到核心竞争力,靠政策擦边上岸了事业编。
上班三四年了,在单位一直是老黄牛的身份,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,本身对于体制内的工作也没有很热爱,最大最实际的愿望还是挣钱。再考公还有前途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