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
帖子
关注
粉丝
登录
个人
帐号
版块
钱包
导航
Mr. Pickles
铃木uu和雅马哈旭鹰两辆车纠结好久,铃木uu据说是一代神车,省油,动力好,但是觉得uu太大了,又长又宽,就pass了
雅马哈巧格看了看,有点太小了,看了看旭鹰,据说和巧格同款发动机,就买了。 7980块钱。
第一次骑踏板摩托,觉得抖动有点大啊,而且起步感觉有点吃力。不如以前我的大阳弯梁摩托车动力好,以前骑弯梁摩托车我都是2挡起步。
车还是挺帅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