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
帖子
关注
粉丝
登录
个人
帐号
版块
钱包
导航
U_KdXf
今晚又是狗庄的收割之夜,买大球的,买拜仁的都已经在天台了。昨晚我早早睡了,感觉这场比赛太难买了,拜仁的主场可是魔鬼主场,随随便便踢个4.5个球很正常。然后3.50自己醒了,那就起来看球,中场结束,半场0比1,果断直接去了小3.5,我就不信下半场还会有3个球,果然运气站在了我这边。全场1比1结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