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
帖子
关注
粉丝
登录
个人
帐号
版块
钱包
导航
莫失莫忘351
日本不是经济早就不行了 而且他们运营商买回去 就一区区1亿人口的弹丸小国 怎么可能回本 也太傻了吧
反观我们中国地大物博14亿人口基本盘 3亿的转播费 怎么看怎么赚 我不知道央视还在犹豫什么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