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
帖子
关注
粉丝
登录
个人
帐号
版块
钱包
导航
谜
乡镇工作繁杂辛苦,但是相对于年轻人来说只要肯干活,相对县级部门来说提拔相对快一些,毕竟副局长才是副科,但是,我想问。
既然大家都知道乡镇提拔快,为什么只见到想着办法往城里部局单位调动甚至借调的,却没有见过一个人主动从城里调到乡镇?为什么?难道大家都没有上进心?不愿意吃苦??
请大神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