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07 08:24
破局 -内耗
1
妮妮酱
有的时候过于内耗有的时候过于内耗,就像青春期的时候非常痛斥打飞机这种行为,但后来又感觉难以控制,总感觉,想成为一个完美的人。现在又有一些内耗,就是小学初中吧,对一些小女生有一些越界行为(总想象会不会伤害他人)(情况不算特别过分,且十三四岁之后就没了),现在想想非常后悔一方面想着可能是自己对两性知识并不成熟,一方面想着自己有非常错误的倾向,很内耗,感觉自己怎么会做这种事,这种情况如何破局(已大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