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06 22:10
印度认为世界杯转播权根本不值钱,只愿意出2000万美元一届~
1
追星少女有点甜
印度认为世界杯并没有什么价值,且自家足球队又没有出线,花那个冤枉钱干嘛。
2022年世界杯要价印度6000万,印度接手后亏了3000万。
国际足联这次要价是1亿美元,印度只愿意出2000万,比上届的6000万低了三分之二。
国际足联直接3500万两届打包,平均也就1750万一届,就这样印度都不愿意,印度只愿意2000万买一届。
双方谈崩了,印度大概率不买了。
印度看明白了,世界杯就是欧美资本自嗨,奥运会都没有人愿意办了,世界杯的皇帝新衣也早晚被人扒下来。
下一届估计更不值钱,所以只肯买这一届。
国际足联也明白,以后冤大头会越来越少,能捞一笔是一笔。
以后甚至申办世界杯的越来越少,劳民伤财没那个必要。自然关注世界杯的也会越来越少。
实际上不止印度,
阿根廷这种足球大国也没有买,马来西亚、泰国、非洲一些国家也因为价格问题直接不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