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
帖子
关注
粉丝
登录
个人
帐号
版块
钱包
导航
浪潮上岸
以前对公务员嗤之以鼻,现在逛步行街多了,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,前几天老爸打电话说姑父升四调了,还有两年就退了,就想问问大家这个履历什么水平?打码打的有点乱,纯探讨